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好吃嗎?


我做的黑BAGEL隔壁鄰居的小孩吃了一個還要第二個吃
TAS同學父母邀請我們去他家作客 
我做布朗尼 帶去當點心 
幾分鐘之內被大人小孩吃光光
幾年下來
我對我的烘焙技術開始有那麼點信心

做食物這種事
做自己喜歡吃得很容易
做別人也喜歡吃的就不容易了
我喜歡做吃的
尤其是點心

因為做點心時我心裡會想著吃的人
如果會讓他們吃在嘴裡然後不由自主的微笑

我的任務就算達成了吧!!


2 則留言:

黃文貞 醫師/醫學博士/部定教授 提到...

有次在飛機上吃了布朗尼,驚豔不已,原來妳也會做~~

sydneythefly 提到...

布朗尼很容易!
有機會給你食譜!!
你還可以做出健康系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