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遲到二十分鐘的游泳課- L3

這一天爸爸又去EDMONTON上課
我一個帶兩潑猴去游泳
明明常常開的路線
我居然還迷路了
害TAS上課遲到
一路上TAS還說
Mommy, don't worry, take your time.
結果一堂三十分鐘的游泳課他只上了十分鐘

 之後就跟小潑猴一起玩水
小潑猴很愛玩水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
泡完水他就起疹子
有時抓到破皮流血
老天爺都是這樣對我們大家的嗎?
 所以我不要抱怨了





這三張淋浴的照片我很喜歡
因為TAS以前不喜歡淋浴
我還常常用淋浴來嚇他
現在他開始很愛
我對他也越來越沒法肚了
至於妹妹
愛恨分明但又錯亂
我好像很懂他又不是很懂
今天很愛明天又可能不愛
看他跟TAS一起淋浴我覺得很可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