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揠苗助長

揠苗助長也不是這樣亂搞的
話說TAS學游泳到了LEVEL 3 就是一定要把頭放進水裡一段時間
TAS不喜歡眼睛進水的感覺
總是無法達到老師的要求
所以 LEVEL 3 要再從學一次

當然對小孩子來說就是好玩
我們想說那就在學一次吧
但我心理想搞得這樣嚴格 阿不就是小孩在水裡玩
再學一次也不是不用錢
但為了展現我是一個講理的大人
我們就在學一次好了
不然是要去跟老師灰嗎?
又不是在比世界杯

就這樣我們在抱一次 LEVEL 3
第一天去上課一切OK
第二次去上課
本人我迷路硬是遲到20分鐘
到了泳池 好多老師也搞不清楚是那ˇ一個
TAS說好像是那一個ㄟ
那我說你趕快去上課吧
就這樣他跟人家這樣上了四堂課
老師今天問了我
你可以拼一下你小孩的名字嗎?
因為名單上沒有他的名字
我沒想太多
拼給他
之後老師問他是LEVEL 4 還是 LEVEL 5
我說LEVEL 3 吧怎會是LEVEL 4 老師趕著上課
我說下課再來找他

下了課去找老師
原來LEVEL 3 第一堂是一個女帶課老師
之後換了一個男老師
因為第二堂課我們遲到
大家穿泳裝那隻誰是誰看起來都馬一樣
我們沒搞清楚狀況

隨便找了一個看起來像上次上課的老師就給TAS去上課了
就這樣他跟人家上了4 堂
老師說有些技巧他不是很純熟但都願意去試新的技巧

所以留在LEVEL 4 不是問題
試只有可能LEVEL 4 要再上一次

吼!! 那當然沒問題啊 !!

所以就這樣誤打誤撞 TAS沒有留在LEVEL 3

我這樣隨心所欲的媽媽也真是太隨興了點
但心裡暗自高興
原來我也喜歡揠苗助長的感覺
下次LEVEL 4 從上時 我再來相準哪一班看起來像LEVEL 8 的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