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我在家的情人節 之 PURE KOMACHI2

請天還是請假在家
我的情人節
我沒有過情人節的習慣
只是喜歡牽拖
FLY給我幾個禮物
都是平常我想要買捨不得買的
賺到了
那把粉紅色的刀其實是我的聖誕禮物
魚目混珠一下
這一廠牌的刀 子很好用
又便宜
經過FLY的研究是最划算的
昨天看TOP CHIEF TEXAS
裡頭有的廚師也用這一牌的刀子
真的很好用
至於多便宜
一把十幾塊加幣有找!!!!

下面這個LINK有價錢我覺得還是貴了
AMAZON有賣 便宜一點
我們是去HOME SENSE買的 更便宜
有時一把五塊錢就買得到
但HOME SENSE貨不其全

1 則留言:

黃文貞 醫師/醫學博士/部定教授 提到...

好特別的又務實的情人節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