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倒塌的薑餅屋

今天晚上想說來做薑餅屋
這是我們第一次做
哇啦  一整個失敗
因為我們沒有按照步驟
又太過興奮

為了做這薑餅屋
還先把小 隻的弄睡
不然應該倒的更快

不過是蓋個房子嗎有很難嗎?
三人六手的
剛開始覺得我們很厲害
一下子就搞定了
我看蒼蠅整修家裡都沒這樣認真!!

只是
我去泡個茶 相機都還沒拿出來
就聽見不詳的叫聲
哇!!倒了!!
薑餅屋倒塌之後
我們三個人只能先苦笑然後大笑
然後爸爸說吃吧!!
TATS說 "好吧 那我們去把妹妹抱出來吧!!"
我說"還抱出來哩!!!"

對一個自以為會整修房子的蒼蠅跟一個自以為會做甜點的媽媽來說
這個打擊真的粉大!!


不過話說回來
我的實驗有成功
為了做窗戶
我把糖果弄碎放進窗戶框中
用325度C的溫度烤約12-15分鐘
糖溶化了就變成窗戶了
下次用透明的糖試試看


 吃得很開心的兩人

  

這張是昨天在車上拍的我很喜歡
但都是爛手機拍得很模糊

2 則留言:

萤火虫 提到...

手机不烂啦!乍看都是个美人儿!

黃文貞醫師 提到...

最後一張穿牛仔長褲的腿好修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