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關於吃

炸雞牛排 漢堡 薯條 冰淇淋 通通沒關係!!
主要是看食物材料的來源!!跟你的料理方法!!
煮的再清淡!要是食物來源不明也是很恐怖的!
如果不想自己下廚!!那就不要常常吃就好了!!

當然一個有良心的政府對食物來源的把關跟真的關心他的人民健康也是很重要的!!

我對吃不是很挑剔!!最愛吃的就是加了防腐劑的東西~~
但有了孩子之後!我大辣辣的個性變得有些小挑剔!!尤其對吃這件事
我只是不想讓我小孩真的變成人家說的 "比上一代短命的世代"
而且我相信小孩吃的健康會改變他們的個性跟學習能力!!

說一大堆 對吃這件事TATI不是很熱衷!!還嫌我煮的東西難吃哩!!!
所以我跟FLY跟他說既然難吃也要吞下去!!!不如你就想像其實這東西很好吃吧!!
當然小孩是小孩 還是喜歡吃糖吃甜食!!不給他們吃甜食還算有童年嗎?
所以只好用老阿嬤的方法 可以的話就自己做!! 不可以的話就偶爾吃!!

餐桌上的這場仗 我們每天都在開打!!

4 則留言:

黃文貞醫師 提到...

我發覺ELERI在打人時,是真的生氣地用力打。

Brian,Ali and Emma 提到...

看來一箱的鱈魚條是不可少的....

sydneythefly 提到...

今天他要看電視我叫他先把水果吃掉 他一直揮我堅持叫他先北水果吃掉 結果他居然伸出他的膜左臉上亂抓!!抓完他自己也覺得他怎會失控的表情 然後乖乖去吃一口水果!!!

sydneythefly 提到...

對那個雪魚條!!!我無法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