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TATI第一次去溜冰


TATI今天第一次去上溜冰課
我跟LFY都不會溜冰
也不知道她會不會喜歡
在加拿大不會溜冰的人很少
我跟FLY想說我們應該會跟白癡一樣吧
果然
我跟FLY在場邊很興奮
溜冰第一課就是教小朋友怎樣跌倒
課才開始上十分鐘 之內
她已經可以在冰上走了
上完課還欲罷不能說你們可以每天帶我來這裡玩嗎?
恩阿!!
我跟你爸都不會溜冰ㄟ
我想今年冬天的計畫之一就是我們也要趕快去學
牽著妹妹的手去上課!!妹妹只是去旁聽或是在旁邊亂的
幾乎所有幫小孩著裝的都是爸爸!我們也入境隨俗
穿好了
跌倒
看我的
上課很專心ㄟ
冰上英姿喔
平衡
認真聽
不知在想甚麼


4 則留言:

黃文貞醫師 提到...

Tati下巴變尖了。

Brian,Ali and Emma 提到...

現在Emma也愛上溜冰刀,但我們一個月才去台北一次溜1個多小時,你們每天要去應該會比較厲害....你們那溜一次多少啊?

sydneythefly 提到...

我也不知一次溜冰多少錢!!這是去上課 八堂課約兩千五台幣吧!! 如果是去留玩溜冰的話我想應該台幣一百到一百五左右!!不然冬天就去外面找個小湖或水窪溜一溜!!不用錢啦!!
我們哪有每天去 一個星期才上一次課而已啦!!要堅持下去才有希望拉!!

Brian,Ali and Emma 提到...

幫我預約一下那金髮老師,我也要給他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