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萬聖節 2011

萬聖節快樂
今年萬聖節前一個月
我很忙
因為我想盡量自己做小孩的造型
TATS說白天他要當RUPUNZEL
晚上要當吸血鬼
所以我很恐的要做兩個造型
再加上ELERI的
還好吸血鬼很簡單
但是因為披風的材質不是很好車
所以我是用手一針一線的縫出來的
因為看了電影Gnomio and Juliet
感覺ELLIE那個擺爛的表情實在太像JULIET了
當然一定要把它變成JULIET


 這個RUPUNZEL的洋裝是我做的歪七扭八的
有就好了拉!!小孩不懂啦
那個投法有夠失敗
但我就是不想去買個假髮
TATS說媽媽我想還是不要戴這假髮好了
我想我的頭髮夠長了


這個連我都愛不釋手的造型
超可愛的拉

  
試裝中
  
 

我覺得TATS還是比較適合走恐步路線
 準備出發了
跟TATS的朋友VIVIEN會和還有CONSUELO
 
 
 
 
 
原本以為ELLIE會不喜歡討糖這玩意
 但是他看姐姐他們一兩次之後
自己就很厲害的會去敲門討糖
 只是他不會說話
 看人家開門他只會把手一伸
人家給他糖果他就說BYEBYE
 然後趕快要去下一家了!!

    
 要很多糖果!!真恐怖!!


 
 
 這幾張失焦了但我好愛喔!!

今年我們去RIVERBANK跟DOUGLASGLEN社區討糖
經過一家把自己家裡做成鬼屋的房子
我很白目自告奮勇要進去
嚇的蹲在地上尖叫最後大喊放我出去!!
搞甚麼阿!!



5 則留言:

萤火虫 提到...

我还记得去年阅读了万圣节的文章,转眼又一年了,时间过得真快。孩子们都渐渐长大了...

黃文貞醫師 提到...

ㄟ,你不是說要視訊?

sydneythefly 提到...

我打回家時你去上班了!!

黃文貞醫師 提到...

Oops

黃文貞醫師 提到...

小隻的現在會說甚麼話?我跟媽媽都很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