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vegetable patch

這一篇雖然歸在閃亮文
但是應該算是感恩文
我真的覺得我上輩子有做好事
才會認識這樣好的一個人
因為她知道我喜歡做吃的
用我們不多的經費
用他的雙手做了一個很實用的廚房給我

現在看我這樣喜歡種這些花花草草
今天他又在後院做了一個vegetable  patch給我
這樣明年夏天我就可以好好的亂種一番了
fly真的謝謝你

這樣的禮物很適合我這種人
送我魚不如送我一根釣竿
送我花不如給我一塊田地
我真的很感動
除了你的愛心
還有我真的很期待明年夏天快快來!!!
一整天我都跟tati在研究明年要種些什麼

只是這樣感覺今年冬天會很漫長



原來的樣子

一邊做還要一邊故孩子

樣子出來了

再整理一下

釘幾根釘子不是難事!! 難的是把草地的土挖鬆開來!!可憐的蒼蠅!!

完成!剩下的材料是要再做另一個patch用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喜歡這篇。﹝其它也都喜歡啦~^^﹞


Jeff

sydneythefly 提到...

哈哈!!你怕被我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