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謝謝你!我很幸福!!

現階段的我一直覺得我是一個很幸運的人
不是因為我有的很多
而是我覺得我對物質的要求沒有很多
精神上的滿足與周遭親友家人間的感情才是我在乎的
加上良好的家庭關係

我有很多的好朋友
我愛我的家人兄弟姊妹
我有一對可愛的女兒
一個對我真的算不錯的先生
一個可以餬口的工作
一個可以遮風避雨的家
一顆滿足感恩的心
一些我愛做的雜事
這些才是我的生活重心


這幾個月

我們一直有在\看車
因為CHILE已經真的撐不了多久了
看了好幾個月
沒有遇到覺得對的
也想繼續撐
直到今天看到一輛我們喜歡的車子
但我也沒有很堅持要買

下午上班時FLY拿一張合約給我
我看也沒看就簽了

簽完才問他是啥
他說他買了那輛車了
因為價錢是合理的
也是我符合我們需求的
我問他那幹嘛車子買在我的名下
他說就想買給我
除了有需要
我覺得我很幸運
幸運的不是那輛車
是從頭到尾我都不用做RESEARCH
之後的PAPER WORK我也不用擔心
當然錢也不是我付的
更不用擔心貸款的問題
因為FLY跟我都覺得付車子貸款是很不值得的
只有存夠錢才會去買需要的東西
這些是他都會注意到
不讓我操心的

只是一輛二手車!但是我覺我很幸福








2 則留言:

萤火虫 提到...

生活,一个家庭,本来就应该这样幸福!
羡煞旁人!

sydneythefly 提到...

像你說的!!一般人其實都是這樣幸福的! 只是都不好意思大聲說出感謝!我想這樣寫下來 要是以後我的小孩會看中文!!她們會對我們一家的生活有些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