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七年之癢的婚戒

因為勤勞作手工藝
手只有稍微變瘦的跡象
有時張牙舞爪 胡亂揮手時
婚戒就會掉出去
難道這是一個sign
我不信邪
決定買一個小的點的戒指套在婚戒外
這樣就不會哪天婚戒掉了都不知道
其實婚戒掉了我應該也只會難過一下下
只是我答應tati以後她長大我的婚戒要給她
所以我要好好捍衛一下這只婚戒
我看了帝芬妮的銀戒指
看了三個多月
fly一直叫我去買
我從三百多的戒指一直看到最便宜的一百多的
他應該很慶幸有這樣的人當老婆吧
更慶幸的是
要去買當天
本人覺得很離譜
就一個細細小小的銀戒要一百五
所以我馬上喊卡
但是fly實在看不下去我常常在撿戒指
他說只有一百多 我們又不是買不起
我覺得不是買不買的起
是有沒有必要花這樣多的冤妄錢!
只是因為是帝芬妮

最後我答應去買
但不要帝芬妮
我們去廉價大型購物中心賣婚戒的珠寶專櫃
買了一個純銀的婚戒
只要四十元
除了沒有刻上帝芬尼
其他長得都一樣
我還為這四十元跟fly推很久
最後還是謝謝他
算是結婚七年他再送我一次的婚戒
我接受!!!
但是還是覺得好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