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tati happy super 4

TATI四歲了
他說想要請朋友來家裡幫他過生日
我本來完全沒有這個想法
還好
lori志願要來看看他們倆個孩子
還有owen跟dillion也想來跟tat玩
我想明年我需要費點心幫他慶生了
再躲也多不了多久了
媽媽做生日蛋糕
tati超喜歡他的生日禮物
睡袋一枚
跟妹妹一起
一整天都在玩睡袋露營的遊戲
還有一雙他想要的直排輪
照片晚點po了
dayhome送的dora
衣服是tat自己想穿的
皇冠是我們自己做的ellie姊姊生日快樂
lori送的禮物
妹妹也有喔
lori做的生日禮物
太可愛了
謝謝你們來喔這就是傳說中
tati的四歲蛋糕
是根據他想要的樣子做的
問他成品是不是想像中的
他說是
他真的很容易滿足ㄟ
唱歌: 祝tati生四快樂喔
吹蠟燭
切蛋糕
tat跟dillion


ellie一副不好惹的樣子

2 則留言:

Brian,Ali and Emma 提到...

我以為愛莉要表演吞刀子的餘興節目勒...不會你沒有放上來吧,不公開可以send到我的信箱

jamsusa 提到...

時間飛逝,好快阿,其實我後來轉念 一下其實小孩子的童年一下就過了,我也算是懶,可是也算是孝子,還是很固辣的辦生日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