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ellie支氣管炎

ELLIE星期五開始咳嗽
我想我也是不舒服大概被我傳染了
星期六還ok 累累的
星期天早上很不舒服
星期一我好多了 小的卻怪怪的
呼吸很快 咳嗽很嚴重
體溫有高到39
我想每次去送急診都被醫生請回家
想說再觀察
今天看ellie的狀況真的很不好
一直哭鬧
還好約到家庭醫生
去看結果初步是支氣管感染發炎
要吃抗生素跟氣管擴張劑
醫生說情況其實蠻嚴重
我們怎可以拖這樣久才送來
說真的
到底要怎樣判斷
以前燒到四十幾度
醫生也說沒關係啊
不過我們的家庭醫生是滿仔細的
他說要是三天情況沒改善就要送去看醫生
還去照了x光片
因為醫生擔心變成肺炎

照x光片之前ellie還吐了我一身
回家吃了藥
睡了一覺之後
終於又看見他的笑容
也可以稍微玩一下了
只是呼吸還是很快
這幾天都要小心觀察

光是擔心小孩生病
自己的病痛根本就忘得一乾二淨了
只有晚上靜下來時才會又想起自己身體很不舒服
真的是要給當父母的人拍拍手
你們為了小孩
真的無怨無悔啊

3 則留言:

黃文貞 醫師/醫學博士/部定教授 提到...

需不需要幫她拍痰

sydneythefly 提到...

有拍 但他好像都吐不出來

黃文貞醫師 提到...

太心疼了,真不曉得為什麼我麼小時候都梅這樣,而這些小的動不動就支氣管炎肺炎,甚至還必須住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