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人造衛星升空

坐在會議室跟同事一起看我們公司人造衛星發射的新聞
大家津津樂道的討論著
我卻只是懷疑
這就是我的工作嗎?

我連家裡的電話都取消了
辦的手機也都放在家裡

尤其我人生中最害怕的三件事之一
就是
一個人漂流在太空中
(當然這樣的是百分之兩百不會在我生活中發生~但光用想像的就很恐怖)
這樣人在衛星通訊業上班
太扯了~~

我一邊毫無意識的注視著螢幕畫面
一邊將自己自從同事吵雜的討論聲中抽離

腦中想的是
我的麵包店

還有獨自在太空中漂流的畫面

1 則留言:

黃文貞 醫師/醫學博士/部定教授 提到...

一直以為你在小公司工作,如果有專屬的人造衛星,那應該是大公司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