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tati四歲生日前兩天 - 我們來做cake pops 好了

再過兩天tati就要四歲了
本來我想做cupcake讓他明天帶去保姆家
後來同事lm給我cake pop這個idea
今晚fly帶ellie去買一些tati的禮物
tati跟我在家做了這一堆cake pops
他做的好認真
我示範一次他居然就可以自己做了
架式很好
成品也不輸給媽媽

cake pops最近也像cupcake一樣非常的熱門
非常的好做
帶小朋一起做更是讚
其實就是小蛋糕
裹上彩色巧克力糖衣
樣子像棒棒糖的甜點
口味怎麼變化靠自己
熟練之後還可以做不同的造型
想試的人孤狗cake pops
就會有很多食譜

認真的甜點小師父

我做的~不錯吧

他說最喜歡這一個

怎會不想咬一口呢

裡頭是巧克力口味蛋糕

我最喜歡這一個tati做的
他說他要做一個瘋狂的
我把這個留下來 我要自己吃

tati的笑臉

可愛吧

打包好了
明天可以外送了

3 則留言:

jamsusa 提到...

我也要吃

sydneythefly 提到...

網路上很多食譜
又很好做
你們小孩一定也喜歡~
這真的妳自己做就可以了~~

喬媽 提到...

這樣就有簡單到,下次大寶、二寶生日也來試~ 麻煩有這種4歲孩子也會做的餐點都塊PO給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