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鳳梨蛋糕

老蒼蠅不喜歡過生日
但我就喜歡幫他過
我的存在好像就是為了跟他唱反調
這樣他的人生才會精彩
我覺得有一天他會把我掐死

他說想吃小時候他媽常做的鳳梨蛋糕
我驕傲的說哪有我做不出來的蛋糕
好吃與不好吃而已
pineapple upside down cake
上面是食譜的link
我覺得不錯吃
蛋糕的糖份可以再減少個1/4
或用蜂蜜取代
一半的奶油可以用蘋果泥代替

來我們來慶生吧

這是年紀

媽媽做的蛋糕 (tat說媽媽好厲害)
櫻桃是tat幫我加的喔

來~再一張

唱生日非常快樂歌

好像是tati生日的感覺
ellie完全一個剛睡醒!完全狀況外~~
蒼蠅願意慶生~因為tat喜歡吹蠟燭吧

切蛋糕

老蒼蠅生日快樂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