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一個星期天的下午

星期天天氣很好
本想在家好好休息
讓小孩在後院玩就好

tati努力的在做刨冰甜點
上面那一排就是他的成果
還好沒真的叫我們吃掉

tati建議去河邊
我們就家裡附近的fishcreek park
有帶雨鞋
可以走在河中間
冰都還沒全融化呢



最愛撿石頭打水漂

看鳥

死對頭 or 好捧友?


我要自己走

舒服的艾笠小姐

捨不得回家硬要在冰上寫自己的名字

我發現
我們幾乎都是在做一樣的事情
沒什麼特別只是因為有拍照
記錄一下生活而已

2 則留言:

wenny 提到...

tati真的很漂亮...我看你跟fly以後神經要繃很緊了!
她第一張照片超嫵媚的捏!!!!我都要愛上她了我的天!!!!!!

sydneythefly 提到...

你這位阿姨也太誇張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