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卯起來煮飯的一天

這個月開始小孩整天都要去dayhome了
今天閒閒在家
真的好舒服
有時想著小孩
有時發呆
有時想著可以做的事
再兩個星期我就要回去上班了
陪小孩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了
所以我想至少把這麼月可以吃的東西都先煮起來冷凍
回家只要加熱就好
沒時間時也不用老是吃外面

煮飯讓我心情變好
當然今天心情本來就不錯
只是更好而已
做了一鍋番茄義大利麵醬
一鍋肉燥加滷蛋跟魯豆干
煮了ellie的稀飯
晚上又煮了一鍋雞肉咖哩
這些應該夠我們吃十天左右了
也就是這樣的份量再加兩倍
就可以吃一個月了拉

當然今天又做了一堆麵包
甜麵包在我們家好像沒什麼銷 (只有我愛吃)
今天都做鹹的
還有tati跟ellie愛的葡萄乾餐包

必要的蔥麵包
我想有一天我一定會膩了
做算吃不膩也會做膩了吧

葡萄乾餐包
我也很愛

玉米火腿

熱心的朋友送的熱狗做的熱狗包
這是蒼蠅大哥喜歡的口味
家裡很少有熱狗出現
一個晚上他就可以吃掉三個

我們家真的下午四點多就有麵包出爐ㄟ
真的可以考慮開店了
每天營業十分鐘就可以

明天想休息一天
整理一下文件
整理一下家裡
中午跟fly去午餐約會好了

2 則留言:

Brian,Ali and Emma 提到...

開麵包店可以插股份嗎?

sydneythefly 提到...

你是大股東
我只是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