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最近吃的東西

日子漸漸回復到以往的平淡無奇
應該是好事吧
我也開始找回做東做西的感覺
最近實在冷到懶的去買菜
都是用家裡剩的有的沒的菜隨便做

這是最近fly中午回家我跟Tati做給他吃的烤雞胸肉三明治
雞胸肉調味一下烤完切片就可以吃很多餐了

這是很好喝的蕃茄牛肉湯
小孩不愛吃肉所以加了豆腐代替牛肉的蛋白質
加上很多家裡剩的青菜
洋蔥 紅蘿蔔 青豆 黑豆 玉米等
這樣配麵包吃 可以吃很多餐
重點是ELERI居然很喜歡

當然還有我最拿手的蕃茄肉醬麵 這我就沒有拍了
因為只要一端上桌FLY就等不及吃光光了

還有這個雞蛋糕TATI早上必點
不過應該過幾天他就不想吃了吧
終於做成功有外酥內軟的口感了
卯起來做很多想說隔天要吃烤一烤就好
怎知fly一回家就吃光光了

2 則留言:

wenny 提到...

完全是正常雞蛋糕顏色耶!!! 你家老公太神了!

sydneythefly 提到...

應該是我太神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