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廚房新的backsplash

老蒼蠅知道
除了睡覺本人每天花最多時間的地方
就是廚房
所以一定要搞個什麼工程
來表示他也有參與到
以前的廚房我已經覺得很讚
我也不覺得有缺什麼
但他老是覺那個backsplash的瓷磚不好看
硬是要換掉
要換就給你換
我說
換了煮的飯也不會比較好吃
他說
換了煮飯的心情會更好一點

於是他利用上週末八小時的時間
還是給他弄好了

好吧 我承認
是蠻賞心悅目的
重點是花的錢很少
材料都是ikea的as is買的
總共不到100加幣

再次給蒼蠅大哥拍拍手

之前的廚房長這樣

下面是改裝後的
看的出來有不同嗎?很難吧~~

其他照片的link底ㄟ加

3 則留言:

萤火虫 提到...

看得出呀,红色的,超特别。超亮眼的~ 你还真幸福!

黃文貞 醫師/醫學博士/部定教授 提到...

您這是要我們找出前後10個不同之處,就像是水果日報每天會刊的遊戲嗎?

sydneythefly 提到...

螢火蟲
亮到我眼睛閃到了~~他愛做就讓他做了~

wenchen
你最近很搞笑喔
讓我笑到肚子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