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可以暫時不要鳥你嗎?

這樣會很孤癖嗎
我只是覺得現在的我應該花時間陪小孩
把eleri的作息調整好
然後回去上班比較沒有後顧之憂
你一直要來找我
說真的不方便
因為中午通常eleri會睡覺
你說不用幫你準備午餐
但人家要來我哪可能不準備
就算不準備
那天可能我很累想趁eleri睡覺我也睡一下
我想蓬頭垢面
我想穿睡衣
我想坐在電視前面發呆
我不想花時間應酬
不想花時間聊有的沒的
更不想花時間聽你罵同事 罵工作
我這樣很自私嗎
好像是
但是你不是我的家人更不是熟到隨侍可以不顧一切來我家的朋友
我們只是在一起工作的同事而已
我不想公司跟私人的事混在一起

這點不知你有沒有意識到

而且我不想掛在網路上跟你聊天
如果我沒有回你 不是因為我很忙就是不想回
我已經跟你說我要陪小孩
就算我不陪他們也會灰要我陪
謝謝你跟我說你就讓他們去畫畫壓 找事情給他們做阿

對的
你沒有小孩
你不懂
我要他去畫他會說媽媽你陪我畫
我逼他去看電視他會說媽媽你沒陪我坐

說一堆你也不懂
所以我覺得很累
可以暫時不要鳥你嗎?

3 則留言:

Wenny 提到...

我最近也遇到那種一直被逼著要應酬的狀況。說真的不是很聊得來的朋友,我真的覺得寧願在家無所事事也不想出去浪費時間説些言不由衷的話,堆笑臉social。所以我真的很理解你的心情。

sydneythefly 提到...

我想你一定懂
因為我在寫的同時有想到你
想說要是你你會這樣嗎?

wenny 提到...

一定會阿!!但是你比較會做人... 我應該臉會很臭聲音也會很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