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到家了


我們回來了
也回到我的部落格了
好久沒認真寫了
都混在FB裡

時差好像調好又好像沒調好
ellie剛回來時像是一條被魚販折騰過的鹹魚
眼睛永遠腫腫的臉色都是蒼白的
這幾天好很多了

tati說他想回加拿大因為有很多玩具
我說但這裡沒有其他小朋友陪他玩喔
他說fortina跟emma會來看他
我說要過很久喔
他說很久是多久
今天他問我fortina怎麼還沒來

我想著不想上班的生活
一邊開始幫ellie物色一家dayhome

家裡被我從上到下清過一次
心情就好多了

我看著蒼蠅重新裝潢好的浴室
越看越喜歡
不是好看不好看這樣簡單的問題
是很多用品的選擇
原來我之前口無遮攔的抱怨他都有聽進去
很多貼心的小設計或是小小的一個水龍頭的選擇
這是又有感動到

地下室也是比想像中漂亮
我愛那個地板
廚房

這幾天天器都零度以上 其實沒有很冷
明天帶這兩隻出去走走

再不久 我就要回去上班了
我會想念這一年的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們大家又要開始忙碌的生活,就會忘記那很久是多久啦。 也許等到6年級畢業的暑假,還差3年半就到囉喔

No More Blue Jeans 提到...

我很羨慕你的這一年

萤火虫 提到...

可放照片让我们欣赏?我很期待~

sydneythefly 提到...

忙碌的生活即將開始
我一點也不期待

萤火虫 提到...

有忙碌,才有惊喜呀~每分每秒的生活,都要尽情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