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維尼的帽子跟TATI的襪套

最近真的有點勤勞
織好了維尼的帽子
因為樣式我蠻喜歡的
把剩下的毛線再做一頂給TATI
是不太會退流行的式樣
是我最喜歡的灰色
因為有純羊毛在毛線裡柔柔軟軟的
很舒服
我頭比較大戴起來不是很美
維尼戴的話應該很好看



還織了一雙襪套給TATI
顏色我超喜歡



4 則留言:

wenny 提到...

完蛋了!!!我的臉現在正港有夠大!! 我問你喔~你覺得裁縫跟編織比起來哪個比較好學??

sydneythefly 提到...

我覺得編織比較簡單
如果你真的洗學
有幾本重要的書身幾個基本的編織法
其他就是靠變化了

裁縫
所碎的事跟工具很多
我都只是逢基本的東西
真的要我做一件衣服應該很難
但做小東西的話很不錯
基本上我覺得編織裁縫各不相干又是一體的
兩種都會很不錯ㄜ

wenny 提到...

我在這方面真的很駑鈍,我想我的腦容量大概只能允許我學一樣...我這兩天在想我想做的東西要用哪一種方式做的會比較多...ㄎㄎ...要列個清單~然後一較高下!!!

蘭 提到...

一直忘記說
你的短髮很好看喔!
(哈!你戴著帽子,我竟讚美起你的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