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秋天要過了

秋天要過了
今天也把前後院的落葉掃過一次
tati喜歡跳落葉堆
然後躺在上面喃喃自語


tati這一張讓我覺得
我希望他們倆可以這樣每天開心的仰望天空
永遠沒煩惱

其他照片upload到他們的相簿裡了

tati
eleri

5 則留言:

wenny 提到...

tati好強喔~~躺在落葉堆里耶!!
他都不會怕從裡面跑出一隻什麼來吼~~~~
比起來我真是個跟大自然一點都不親近的庒腳俗!!嗚...::><::

sydneythefly 提到...

最好笑的事
他看到某些昆蟲也會freak out
他都說
mommy i freak out again

不過你跟昆蟲這件事的話應該是沒救了~~
只能說八字不合

sydneythefly 提到...

話說wenny
你的帽子勒~
我看我是要隨便隨心所欲的幫你做囉~

kakaoo 提到...

OMG, your daughters are really adorable!!
love love love!

wenny 提到...

謝謝你一直記得我跟你訂的帽子~~~ 你就隨心所欲吧~我覺得你做得那四頂家庭帽顏色都很好看!! ㄟ 不過我不用遮耳朵那兩片!!ㄎㄎ~~ 乾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