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填充玩具屋之房地產大亨

在ikea買的布料
tati跟我亂塗一陣之後
再做成玩具屋
很容易喔~
在家很閒沒事做的爸媽
除了上網
可以做做看
打發一下時間
這樣輕輕鬆鬆就成為房地產大亨呢




4 則留言:

kakaoo 提到...

cool~ so interesting!

sydneythefly 提到...

and very easy to make too~ good for killing times with kids :-)

喬媽 提到...

我熊熊想要按下"讚",可是卻找不到按鈕。
中了毒,自己反省!

這個主意好耶,連我這種手殘的,都感覺可以試試看喲!而且還可以親子同樂,cool~

sydneythefly 提到...

喬媽
你也太好笑了吧~
還要贊喔~~
我這裡你要按今贊才可以喔~
哈ㄚ
話說回來
我快要回台灣了
喬媽要快點喬時間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