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孩子~我可是打從心裡的愛你們丫~

生了兩個小孩
每天過的是水深火熱沒有自我的日子
每天每天好像都在戰鬥營裡渡過
我以前很喜歡小孩的阿
怎麼自己有了小孩之後就不知珍惜了ㄋㄟ
所以這幾天
我好好的反省

為什麼
我要愛我的孩子

是的

孩子讓我變得勇敢
因為過馬路時不管是紅燈綠燈黃燈
只要車子不讓我這一邊推著嬰兒推車一邊哰叨要大的小心走的良家婦女先走
我會很有勇氣的對他比中指
不高興來打我阿
路人絕對會幫我

孩子讓我變得愛惜時間
買東西結帳時只要把大的罵哭或小的捏哭
排在我前面的就會很有愛心的讓我先結
人潮再多也不怕沒時間

孩子讓我不怕遲到
跟朋友約吃飯明明吃中午可以約成下午茶
下午茶變晚餐
晚餐變宵夜
要是不喜歡的朋友就說小孩起歡顛不能出門
要是朋友這樣跟我絕交
我也只能說
哎阿等有一天自己有小孩就知道

孩子讓我覺得自己是貴婦
就算不出去工作賺錢
也有很多藉口的亂花錢不長眼

孩子讓我學會不堅持要求完美
不要求完美的極致
就是事事半途而廢
只要小孩哭了手邊的工作立刻毫不猶豫的停下來
也不會有做不完的罪惡感
人生嘛?總要有個妥協

孩子讓我生活多采多姿
這是真的
每個下午 週末
都要帶他們出去玩
同一個地方玩膩了
我還可以替小孩哭么一下
下次不要再來了
換個地方

孩子讓多變的理直氣壯
小孩在公共場所大哭
怎樣~瞪我阿
你以前沒當過小孩嗎?
切~
就算在電影院裡我也要這樣


為了小孩
我改變這麼多
只能說我真是一個好媽媽~

孩子~我可是打從心裡的愛你們丫~~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讚讚讚!

Jeff

匿名 提到...

:)

sydneythefly 提到...

別這樣說我會拍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