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我的蝸牛殼100


我們本來想再搬家
也看了一些房子
經過幾天冷靜的思考
再看見我們的蝸牛殼100這些秋天的畫面之後
我不知我在囉唆什麼

應該只是一時生活太無聊隨便想想而已
其實我很喜歡我的家的

蝸牛殼100 :
對不起!因為我的一時愚昧差點拋棄妳了

5 則留言:

wenny 提到...

我也常在想著要搬家...不過你也搬太多次家...你是班上引了事吧...

小蘭子 提到...

這麼美的家!我看了都好愛喔!
尤其許多照片裡看得出你把家整理得好清爽潔淨,
能住在裡面就是最大的幸福囉!

我每天都會來看你的部落格哩!
分享你的好手藝'分享孩子的可愛'分享你的心情,
還是那句話,真希望時光倒流,
回到大學時代,我若知道有這麼個賢慧的同學,
一定要好好跟你討教學習!^^

以前不知道不用註冊也能留言,
現在終於知道啦!

sydneythefly 提到...

wenny
我想搬是因為當初買房子大小就適合
一家三口
結果小的蹦出來了
gm也來到熱鬧
家裡一下子變得好像很小
但想一想其實還住的下(想想以前在台北時)
我真的不能因為一時虛華就亂搬家
我不想房貸一直增加阿~~


蘭子
因為家裡小所以說整理的整齊的話感覺就大一點
而且大多是我再整理拉~真是的

大學時我什麼也都不會
只會浪費錢跟時間
想想好恐怖
現在是想要洗心革面彌補從前 哈哈~

這次回台灣可以見面喔~~要看看你家兩位妹妹呢~

kakaoo 提到...

your house is really good actually!

蘭子 提到...

我告訴你一件事情,
我半個月前在中大碰到大學中文系的同學
十六七年沒見
我從他看到我的眼光中發現了[驚懼]
我知道他一定覺得我胖了也老了
因為我看他也有同樣[驚懼]的感受
哈哈哈哈哈哈~~~
你什麼時候回來?
如果我減肥沒成功
如果我沒時間去染頭髮
打死我都不去跟你相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