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tati游泳課 pre school 1


tati新游泳課又開始了
這次開始他要自己上課不是爸爸或媽媽一起上了

不是我們要逼他去上課
自從她知道有一種課叫做游泳之後就每天叨念
要我們給她去上

家裡有一個獎勵制度
要是她的罐子裝滿了釦子
就可以提出她的要求
看是要買玩具還是要去哪玩
或是任何她想做的事
她就一直說罐子滿了要去上游泳課
終於最近給她裝滿了

也讓她去上課了
我看她上的事很開心
有圖有真相
還有錄影勒

希望她可以繼續堅持拉
不過今天刷牙時她沈默不語
我問她在想什麼
她說她在想她的芭蕾舞的動作

我怎麼也沒有很想讓她去跳芭蕾
不過要是她真的要
我也沒辦法

或許有一天她會跟我說她要練法輪功吧
不過只要不是太花錢的
我都ok拉


看看在岸邊看得家長
大家都很興奮 (好像也沒有)
看自己的孩子像在比奧運一樣
比大姆仔的 拍手叫好的 揮手的 玩手機的 發呆的 挖鼻口的
就差沒有舉大字報 跟揮國旗的
最糗的是拍照的 也就只有我跟fly而已
以後tati長大應該會覺得很沒面子吧
不過沒關係
以後她不給我們拍了
我們可以把這種做父母的虛榮心理轉嫁到eli身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