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今天

昨天susan跟lingo回家了
突然讓我很想家
這十幾天多做很多事
感覺好像以經過很久
但是又很快
susan是我在佳音工作時的同事
認識到現在已經有15年了
他在我們這一群朋友裡就像一個大姊
一直都是他在照顧我們
去美國讀書時他是第一個去找我的
到了加拿大
他也是第一個來看我的
這一次也是帶了一堆我愛吃的東西
都不用說他都知道我愛吃啥
每次只要有他在
我就感覺可以完全放鬆
什麼事都不用做
因為他都會做的好好的
我不愛開車
他就開車帶我們出去啪啪走
家裡也幫我整理的乾乾淨淨
連煮飯也來
幫忙帶小孩
跟本是來做台傭的

lingo也是很爆笑
他考上中山女中
其實是很好的學校了
還自己一天到晚碎碎念
為了看pps他已經幫我下載好了中文輸入
以後notebook也可以打中文囉
這小子
還教我網上購物勒
他超愛逛街的
讓我想起年輕時的自己
好拉好拉~~當然他比較瘦 比較美

這幾天我們很快樂
連tati也好喜歡lingo可以陪他
今天我問他要不要去上學了
可以認識新朋友
他說他有lingo當朋友阿
真可愛

今天家裡空空的
有點難過
我跟tati說媽媽好難過
他說媽媽沒關係有我在這裡阿~~

真希望趕快可以回台灣見見這些老朋友

我不喜歡人生中“分別“這件事
如果真有任意門就好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ttp://picasaweb.google.com/maccsykimo/Japan20100807#
參考一下,再兩個月就要回來囉,撐著點...

sydneythefly 提到...

去日本沒來加拿大 還敢叫我去看片!!!

Unknown 提到...

不要太想我們囉.....我和Lingo也很想你們...還有那三隻可愛的貓..就提早回台吧!孩子放給我媽玩,回台好好去玩....血拼,要找Lingo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