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eleri去打四個月的預防針


eleri去打四個月的預防針
身高 64公分 體重6.4公斤
頭圍 41公分
現在他還是大部分都是躺在那的baby
只是比較alert了
半夜還是會起來喝奶
有時一兩個小時一次
有時三四個小時
有時五六個小時
很不固定
怪咖一個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eleri好可愛~好可愛

雪梨
妳真會生~哈

Jeff

sydneythefly 提到...

哈哈傑夫~~這可愛我就虛心的收下囉

我希望他們的可愛可以一直到長大
跟你的三個姪女們一樣漂亮就好了

我十一月要回台灣喔~~

匿名 提到...

妳的兩個小寶貝一定會跟我外甥女們一樣漂亮啦~
哇~!我真幸福,生長在這麼多美女的家。

妳要回台灣囉?
一定要來約碰面喔~

Je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