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eli第一次跟我們去旅行 medicine hat

這週末我們去了一趟 medicine hat

(全世界最高的tepee)

這是eleri第一次跟我們出遠門
其實沒有很遠開車只要三個小時
但是我們決定去個 三天兩夜
讓關在家裡關壞的我跟tati可以好好的玩一下

選的飯店都是要有泳池的
這樣tait才會開心
不像以前游泳時需要媽媽或爸爸扶著
頭一天下水幾分鐘之後他跟fly說不要扶我 我要自己游
果真就自己游了
三歲是一個奇怪年紀吧
fly說可能看見其他大一點的小孩都自己游所以他也想試試看
當然他有穿救生衣
所以就算有六呎水深他也沒在怕拉

小孩學習真的有自己的步調
逼也逼不得
時間到了自然就有意願去試了我在一旁一邊抱eli一邊拍照
剛好拍到tati 第一次自己游泳的畫面
但是畫面中最開心的還是老蒼蠅
看他的表情~哈哈~驕傲的不像話


tati第一次自己放手游泳



tati只會游狗爬式



很喜歡跳水

這次還去參觀當地的一家clay博物館

medicine hat曾經是加拿大最大的clay重鎮
這博物館過去是一個clay工廠
曾經製作很多medalta的黏土陶瓷餐具
很多的成品我都好喜歡
當然現在都變成展示品了
博物館商店裡有賣複製品
老蒼蠅知道我喜歡這些有的沒的鍋碗瓢盆
說買個加拿大歷史回家吧
我看了很久還是沒有買
喜歡的太多 錢包卻太扁
不如把喜歡的留在店裡下次才有再來逛的動機


也拍到eli第一次自己翻身
地牛終於翻身了
但是哭聲也很響亮

(建議喇叭關小聲一點)

這是eli第一次跟我們出去過夜
算是配合的還可以
喜歡到處晃的我跟老蒼蠅
自從有孩子之後也只能跑這些近距離的小城市
不過也是新鮮的體驗

希望過幾年孩子大一點
我們存錢存的認真一點
到時可以帶著他們繞著地球跑
哈哈~~希望希望

照片很多在下面這個連結裡
(網站又當機 無法上傳 以後再慢慢會po上去了)
trip to medicine hat

4 則留言:

wenny 提到...

我也好愛逛鍋碗瓢盆店喔!!我們如果一起去逛這種店一定會逛得爽翻天!!! 不過我自制力沒你強,我一定會扛一堆回來!哈!

雪梨 提到...

妳來找我我一定帶妳去逛
但是應該阻止不了妳買這些鍋碗瓢
最可能是我們一起瘋狂的買

No More Blue Jeans 提到...

looks like a good trip! kieran experienced he's first swim in the pool this weekend. i have to show him the clips where tati dives into the water. he'll be totally impressed and wants to merry her in the future! hahaha

雪梨 提到...

難道他們要變成田壯跟郭晶晶 不過那一對好像也分手了
~~有新的符kieran照片嗎?tati想看kieran小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