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看見熊寶貝

這個星期六很忙
沒時間好好休息
晚上睡覺夢見一家人在山裡
星期天一起床想說去山裡走走好了
只要小孩配合這真是最好的舒壓活 動

在加拿大五年多常常往戶外跑
今天是第一次讓我們在路邊看見野生的美洲棕熊
tati也不知我跟fly在鬼叫什麼
後 來他自己也很興奮
今天有到山裡出巡算是正確的決定
興奮到忘了拍照
要拍時熊已經跑的遠遠的只能拍到背面

這是美洲棕熊的樣子在加拿大旅遊網下載的圖片

最近tati很喜歡做一些要我們注意他的舉動
愛說wathc me 或是 that's mine這類的話
也不能怪他
爸爸媽媽對 他的注意力要分跟妹妹
玩具要分給妹妹
連大聲嚷嚷也要看時辰
sorry拉tati現在就也只能請妳多配合一下
等妹妹長大一 點希望會好一點囉

今天拍到這一張蠻喜歡的照片
拍小孩真的不容易
eli這種年紀愛亂動又聽不懂
tati這種年紀不 願意被拍意見又多
有一次tati還跟我說
put the camera away, i need to focus.
什麼跟什 麼勒?
所以通常拍孩子就是要快狠準
歪斜失焦沒重點的照片一大堆
小孩成長有記錄到就好拉
也只能這樣找藉口
但今天這 張我很喜歡
其他都是今天去sheep river falls拍的
這週末真的好累
最後幾場球賽也只能看重播
很多人說今天的世足冠亞軍之戰不是很精彩也打得很骯髒
所以連轉播也不想看了

棉被床單枕頭都被炎熱的太陽狠狠的晒過
又香又舒服的勒
我要去睡了~

2 則留言:

wenny 提到...

最近你們拍的TATI照片都很好看耶~~~

sydneythefly 提到...

只能說我技術太好﹏拍謝拉~~
瘋了
完全只是巧合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