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tati最近走桃花運


tati最近走桃花運
老蒼蠅昨天帶他去買晚餐
老闆娘突然走出來拿果汁請tati喝
他說看tati跟fly來了幾次
她覺得tati好漂亮 (我是辛未來上身嗎?)又很害羞讓他想到以前的自己~
老蒼蠅說tati果真一句話都不敢說連謝謝也不敢說
但是有給老闆娘一個大大的微笑
回家路上老蒼蠅說人家給妳東西妳要記得說謝謝
tati說可是我很害羞阿~~但是我有給他一個微笑

然後今天家裡附近的鄰居一對母女來我家按電鈴
拿一些禮物說是要送給baby跟tati
我沒跟這位鄰居過話只有在附近遇見時點點頭打打招呼
他說因為上次看我懷孕了 但不知何時會生
後來在路上碰見fly跟tati聊了一下
知道baby出生了所以來看看baby
還一直說tati實在太漂亮了 (辛未來又上身)
要來看看她~

哎優~~這樣我這個做媽ㄉ的真的會歹勢ㄟ

原來長得漂亮還有這種優勢
難怪我小時候都是被鄰居追著打得ㄋㄟ

當然我們覺得長相只是外表給人的印象
想處久了漂不漂亮已經不是重要
內心的仁慈美麗 跟人格特質才是真正可以吸引人長長久久的~~
這一點絕對要讓孩子們知道~

只好趕快做些餅乾來送這些可愛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