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快樂

i made this mango chocolate cake for myself.
as you can see, not enough time.
but looks very HOMMY~
and we only got this "3" candle at home.


四十歲之前的最後一個生日
我想一個人跟家人靜靜的過
如果有台北的家人就更好了

生日快樂



老蒼蠅偷偷計畫了藏寶遊戲
一樣有趣

my presents. i love them.
what a surprise.

5 則留言:

wenny 提到...

巧克力蛋糕看起來真好吃!!!

匿名 提到...

我也要Wii

sydneythefly 提到...

wenny: 真的有好吃到~~
忍不住豎起大拇指稱讚自己
再說一次
我這種人不去開糕餅店太可惜拉
應該只有你了解我的驕傲
哈哈哈~

華華爸爸嗎?
快去買一台我付錢當是送給華華的~~
這樣台北瑄瑄家是不是也要買一台?
(然後再偷偷跟文佳要錢)

No More Blue Jeans 提到...

happy birthday! i agree the cake looks supper yummy..

sydneythefly 提到...

謝謝nelly
會做蛋糕也是tati一直問
你的蛋糕勒? 要做蛋糕了嗎?
就算沒時間也硬著頭皮做了~
為了小孩 拼了

但是tati沒有很喜歡吃~~
她只喜歡當那個隨便喊喊的啦啦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