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謝謝你~我的朋友

我的幽默感回來一點點
但是還是喜歡小小感性一下
這一陣子自己帶孩子也已經七個星期了
說長不長說短其實也很短
度日如年 度年如日吧

這些日子要是沒有家人朋友的關心 跟聊聊天 耍耍寶
我覺得我應該是住進杜鵑窩了
很多朋友在 facebook plurk上給我加油打氣
一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我很慶幸有這些好朋友

一個快四十歲的人當然希望日子可以過慢一點
但是這幾個月我真的希望可以過快一點
等到蒼蠅一家可互相適應了日子再慢慢過就好

我記得我剛有tati也是一個人帶小孩
日子過的痛苦
還好有在紐澤西的好友剛好也有小孩不久
所以我們天天email交換心得
這些email可以集結成冊了
後來我們各自回到工作崗位
雖然沒有在家帶小孩時頻繁的email但幾乎每週都會聯系
吐吐苦水 發發牢騷 說說生活
就這樣他的第二個小孩也在約九個月前出生了
然後我的老二也出生了
這幾個星期
老友又開始很認真的跟我email
他知道我一個人帶小孩很煩悶的吧
所以工作再忙(有嗎?)生活再累還是會傳email給我加油打氣
雖然我們常常聊得就只是生中的柴米油鹽

這些email漸漸的融入我日常生活的一部份
習慣它們的存在 沒有它們會很奇怪
沒有這些emails我想我現在應該可以過的更遭一點

有這樣的朋友真好
其實就已經是像家人一樣了

這樣很平淡自在的友誼我不知如何描述
就是一種很自然很舒服的感覺吧

這樣好像有點做作
但是我還是要說

謝謝你~我的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