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一個月算幾天

還在笑別人什麼事都要搞得很複雜
我自己也是
就是一個月子 一個小孩滿月
我也要斤斤計較
28天算四星期是一個月
30 天也算一個月吧
但是如果生日是3/30那就是4/30滿月拉
怎麼算都不對怎麼算也都可以
人生青菜一點比較好我想
所以我決 定
今天滿三十天我坐月子畢業了
明天4/30
eleri滿月

但是更重要的是
tati 明天滿三歲

喝了最後這杯中藥~我要畢業了

這不難吃但也吃膩了的早餐 (紅豆意仁粥)

eleri- 28天大的唯一一張照片

4 則留言:

No More Blue Jeans 提到...

eleri is a big baby! and tati is 3 tomorrow? happy birthday tati!
the red bean congee looks good ne.

sydney won't lie 提到...

thanks auntie nelly.
i can make you some red bean congee you have your second BB. i promise......

wenny 提到...

原來你倒數是在倒數還要喝中藥+月子早餐幾天喔??? 你根本還是到處啪啪走好嗎??? 吼~~ 我還以為你乖乖在家裡閉關一個月咧!

雪梨 提到...

WENNY
關一個月~~我真的會起笑
啪啪走是憂鬱症的良藥
但是說真得可天天吃中藥也不想帶一個很會哭得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