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公司secret party 那一天

收到同事寄來的照片
補上一些上星期四公司party有的沒的

我有點驚訝 (同事RON)

Michelle, Fly部門新人我不會拼他的名字, Dagny, Lisa (由左至右)
右下角是對我很好的consuelo (他是公司掌管財物的)

我跟fly

一些人~ 門後是fly的部門

上菜囉 (bbq在戶外每次都要去外面端菜再冷還是這樣)

consuelo送的禮物

溫哥華同事sheri寄來的禮物

這當然是lori 親手做的
小鞋還有quilt
我太感動了

卡片還有小貼紙可以印在t-shirt上

在公司些人叫我winnie所以這就是蛋糕上的裝飾囉
可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