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很多事都需要一些時間去調適

開始放假之後
第一天早上
不習慣
所以早早起上網
GM 上樓來吃早餐
我在客廳上網他坐在電視前
我也不知要跟他說什麼 畢竟不是自己的媽媽可以隨便亂說
突然之間覺的好不自在
家裡多了一個人 fly又去上班
粉尷尬
我叫GM開電視來看
他說沒關係他吃完早餐就下樓了
中午
他上來吃午餐
也是自理
這次他有開電視
所以我也沒有答理他太多
吃完午餐他又下樓了

今天早上我決定多睡一下
但他老人家八點多就上來拼拼乓乓的
很吵
因為他走路有點吃力 所以無法小聲慢慢走
我被吵醒
一個不爽
我想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還好我起床時他已經吃完早餐下樓去了
中午他又上來了
這次他拿一個塑膠袋裡頭裝很多我們的衣服
因為昨天洗了衣服所以他幫我折了
他說他走路沒辦法拿這麼多衣服
還好他想到用塑膠袋裝著
他說他一次沒辦法提很多東西
所以每次上來就提一點

把衣服放好之後我看他很喘的做到沙發上休息一下才去弄午餐吃
我自己不是很喜歡矯情的人
所以雖然心裡有感動到
但是還是只說了聲謝謝你

其實我真的不是她 我真的不懂她體力的極限
很多我視為理所當然的事以她的體力來說可能都不做到
只是我就是嘴巴硬不肯說好話
很多事都需要一些時間去調適吧

2 則留言:

jamsusa 提到...

I am with you!

雪梨 提到...

我昨晚跟今早就自打嘴巴了
我覺得 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