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2010年二月

真的好久沒寫網誌
都沈迷在冬季奧運跟懶惰中
為了看奧運還跟tati搶電視節目

上上周我們帶tati去edmonton
算是老二出生前我們一家三口最後一次旅行
接下來又是永無止境的忙碌吧
工作上計畫上班上到4/7日
因為還有沒休完的假 所以只要上到3/19日
可以放假一年實在很不錯 但是這一年裡這兩個小老闆才是不好搞得吧

我的好友ing從美國寄了兩大箱真的很大箱的嬰兒衣服跟一些用品來給我們
真的很感動
我喜歡小孩穿舊衣
聽說這樣小孩被比較好帶
聽說這樣大人比較容易存錢 (我自己說得)
因為我們fly本來也沒有計畫要再生一個
所以很多東西都給人家了
這下可好
又不用花錢去買點是又不用花時間去買
感謝ing一家人

一直有些東西想記錄
但是現在都忘了要寫什麼了
我最近真的很荒廢
連做東西的動力都沒有
從2010年開始就好像有很多變動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我也不知道

tati最近有很多不好的習慣
會假哭
會要我們買糖果給他但是又不吃
我們跟他說話要是他不想聽的會假裝沒聽見
會說他不要長大不要當姊姊
說他不要跟妹妹分享

但也有很多窩心的地方
有一天我肚子很不舒服
tati正好要睡覺了
我就躺到他身邊
他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肚子不舒服
他就說
深呼吸
還幫我蓋被子說這樣會好的快一點

以下是我們去edmonton的照片
我已經懶了
沒有拍很多


這家best western
又便宜設備又新我們很滿意

小廚房

浴室

去看企鵝

不知看什麼

終於見到tati朝思暮想的海獅

這張好可愛

tati

剛睡醒

這根糖果吃了三天

最後還是沒吃完

恐怖的色素

跟fly去坐船

tati很喜歡當船長的感覺

還可以跟別人互噴水



這是有一天tati在廚房亂唱亂跳的影片

2 則留言:

wenny 提到...

1. 那個黑舌頭太恐怖了...
2. 這間飯店太讚了!!! 我喜翻!!!
3. 那個救生衣FLY穿起來好小一件!!
4. 我也想坐船打水仗!!!

雪梨 提到...

留言都這麼有條理
果然適合寫書
黑舌頭我也很怕所以要他不要親我
飯店不錯但絕對沒有你們住的好~~不過價錢很贊
為台灣應該去住一下飯店
是救生衣太小絕不是fly太大
那就只好請你來找我囉 聽說很快來加拿大免簽證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