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爸爸跟他的女兒


我承認我脾氣不好
自以為是
所以可以跟老蒼蠅這樣的人一起生活
我真的覺得我上輩子有做好事

生了小孩看著tati心裡會想
女生最怕嫁錯人
嫁錯人不如不要嫁 自己可以樣活自己過的快活比較重要
有實心裡想以後tati真要結婚 對象的個性像他爸爸就可以了
其他不重要~長相我已經不要求很久了~~
當然人會變 誰知以後的老蒼蠅會不會現出惡形~~

老蒼蠅常常會做一些小事讓我抓狂 但也會作一做小事讓我覺得就感心
大概我的要求變少了吧
就像今天
明明外面大風雪
明明他的腰痛還沒好
他還是去搬機器跟材炓準備把屋頂隔層的insulation做好
這個工程請人家來做一千五~兩千加幣跑不掉
他說自己做材料費我們一共花了四百五左右
因為政府鼓勵做insulation!要是有做的話政府還會補助五百加幣~~
做了insulation之後冬天暖氣費可以省很多 夏天又可以隔熱 根本不需要冷氣
電費又省
fly趕著今天做工程因為一月底之前做的某些home improvement 花費可以抵稅~~他想的真周到 我都沒注意這麼多~~我肚子有這麼大了幫也幫不上忙~~
真是辛苦他了
所以我就說以後我的小孩嫁的人像他爸爸就好了

突然想起有一天我們聊到這個話題
fly說很多人長大選老公的對象就是依自己的父親為樣本
所以他更要他努力要做一個好爸爸 這樣至少tati或binoo長大挑老公的時不會太離譜
ㄟㄟㄟ
我不知要說什麼~~
會不會給他想太多一點~
但是我還是感謝他的用心~~

不過說麼多
我現在看他把隨手把工具這裡一擺那裡一丟
要我不發飆 其實很難
但是我要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變成忍者龜 那一天我就成功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Binoo...Cool...真想見一下真面目

黃文貞 醫師/醫學博士/部定教授 提到...

難道你家老二真的要叫Bin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