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最近懶懶的 但還是有做一些有的沒的


這是做給binoo的室內鞋跟玩具大象
室內鞋是用鉤針做的
但還蠻簡單的
玩具大象是用不要的襪子做的
tati問我大象是做給他的嗎?我說是阿但是他要分給妹妹玩
他就說那是binoo的大象
我想他應該是不喜歡才說是妹妹的吧~~

我很喜歡這幾個手工玩具

這是有一天去抽血檢查等叫號時用棉線做的一個小帶子
裡頭放一塊香皂
掛在浴室裡拿來洗手或洗澡用
因為織的是sea stitch所以表面比較租糙
還可以去角質勒 (想太多)

那個帽子的話是做給朋友的 但tati很喜歡
雖然太大他還是一直要帶
又說要送給他的保姆
只好另外再做了一頂給我朋友

3 則留言:

Jeff 提到...

親愛的雪梨

有時候我看了妳的網誌
沒有太多想法
就不會留言
但是
我還是很喜歡來看看

今天看到這些漂亮的手工玩具
想要說
妳~真~是~太~厲~害~了~

我真的喜歡!

妳真是一個手巧又有藝術氣習的好媽媽
當妳的小孩
是非常非常幸福的事﹝除了妳有點會碎碎唸以外~~~~ :)))))))﹞

新的一年
來點祝福
祝妳們全家人都平安健康順利

wenny's 提到...

原來是妹妹...那我之前眼睛是閃到了嗎??@@以為是弟弟 噗!
那個嬰兒室內鞋看的我目瞪口呆阿~~ 你說要開始學編織好像才上禮拜的事情而已...怎麼已經變成這樣了@@ 神啦!!

喬媽 提到...

那個手工玩具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哪天你又做了新貨,要把它們回收的時候...
可以通知我去領貨嗎... (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