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sock monkeys


這是流傳很久的一種填充玩具
就是用襪子作成各種不同的玩偶但是最經典的是猴三崽
於是我買了幾雙襪子來試試看 (總不能拿就臭襪做玩具給小孩吧~)
成品我是蠻喜歡的
只是本人手縫功力很差
第一隻成品遠觀還可以 進看就很恐怖
所以把我的第一隻sock monkey送給tati
fly 說 imperfection makes character.....說得好

又繼續做了兩隻要送給好友的小孩
其實我可以繼續做下去的
但是~還有店禮物要趕工說
還有為了縫這三隻猴三崽我的大捕只都給針次了好幾個洞了

1 則留言:

jamsusa 提到...

I was thinking about bears few weeks ago! I really love hand made stuff. You are really really good a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