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室內襪

這是上上星期完成的室內襪
用的是純羊毛的毛線織襖織好後再氈毛化
我作一雙給我自己一雙給tati
剛開始還覺得不合腳
但是越穿越合腳也很舒服 超保暖
只是我家沒有地毯
tati硬是摔好幾次
太滑了拉 我的媽優
要去找看看有沒有腳裡防滑得那種東西給tati的處理一下

2 則留言:

wenny 提到...

應該是在腳底(襪子底部)加止滑的那種顆粒狀的東西(大創有賣的樣子!=+ 我在耍白痴 因為加拿大沒有大創~哈)

sydney 提到...

wenny,
seriously, if you ever go to 大創, pleaes pick up some of those for me. ) can't find it here, very stup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