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獨立的孩子

TATI吃飯始終都不好好的吃讓我常常懷疑是我煮的東西太難吃
但總也有好吃的時候吧
今天問保姆tati在他家吃午餐會不會自己好好的吃
保姆說會
他說tati是一個非常獨立的小孩
幾乎麼事都會自己來
怪怪 怎麼在家裡就不是這樣勒
果然小孩去上學跟在家裡常常事不太一樣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他是一個獨立的孩子

我們家老二也已經在我的肚子裡三個多月了
這個小孩讓我害喜嚴重
不像是tati十週以後我又是一條活龍
現在每天都要靠吃藥避開孕吐的感覺
只要一不吃 隔天馬上吐
哎~~這要的日子要何時
果然每一個懷孕的過程都不樣
其他的沒有想太多
小孩生出來長得像tati就好了

3 則留言:

wenny's 提到...

我媽說小孩在外面都會自己來,不過在家就會想要讓人家餵~ 這是他們想向大人撒嬌的表現~~ 弟這樣時我媽有時候就會讓他撒一下嬌~哈哈! 不過如果太OVER我媽就還是抓狂了!

Jeff 提到...

妳又有啦?哇~
恭喜啊~
妳生的小孩都會很漂亮,多生幾個吧!

喬媽 提到...

ㄟ...
情描淡寫的突然在文章中報告這種大事,
吼...
恭喜、恭喜!

我家二寶被我狠心的送到托兒所去學獨立了,
目前戰況OK,
如果有機會,我們再MSN聊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