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帶塞的那幾天

過去這一週的不幸都要從工作上開始說起

我認清了幾件事幾個人
我同事LM 雖然個性大辣辣 做事看心情 對他不喜歡的人超火辣 超愛請假 但是至少當別人在背後捅我一刀時他會拔刀相助
也就是說在我們給經銷商的一些資料裡我有打錯幾個密碼
其實也不是大事 但是在溫哥華的同事就硬是要變成大事
是我給錯資料他不直接來問我故意偷偷寫EMAIL給LM~~把我說的好像這是一個滔天大錯
LM很不爽回信給他 跟他說我們的錯我們會負責修正
這位溫哥華的同事(簡稱肥婆)馬上又EMAIL給我們部門的老闆
老闆只好來問個清楚
好笑的是所有的密碼資料透過電腦直接PO在經銷商的網路上他們還是可以登陸去查詢的~~
當然笨蛋的經銷商是不會這麼做的
老闆第一次來LM說這只不過就是打字的錯誤 我們已經修正了
老闆就走了
第二次老闆又來說肥婆對LM回的信很不滿

我說LM回這樣回信是因為他覺得肥婆不應該被著我寫信給他跟老闆
老闆說他懂 他知道那個人有問題 但是LM不應該這樣回信
阿不然要怎麼回
同一天
公司行政總務跟我說肥婆打話給他抱怨我跟LM跟行銷部門的一個同事 抱怨了二十分鐘
媽的ㄌ~~
還好我在公司不算沒有人縁 工作也算認真
不然真的會被那肥婆害死

只是那個肥婆在我剛進公司時對我超好
害我當時很喜歡他也很信任他
直到發現他都是在背後批評其他同事
我才漸漸疏遠他 除了公事我懶的理他
沒想到我也逃不過他的肥掌

那幾天因為過敏~又沒去看醫生有時雙手手臂奇癢無比到噁心想吐
這樣我還是去上班
被肥婆陷害後~~心情沮喪到了極點
除了生氣也只能生氣 總不能在辦公室拍桌子(那是十八歲或二十八歲時才會做的事)
回到家很少胃痛的我當天痛到躺在床上連坐都坐不起來
半夜又被喉嚨痛醒
真的所有雖事都一起來~
隔天喉嚨痛不止 兩眼腫的像鯨魚
在去上班的路上因為FLY轉身要替TATI繫安全帶不小心手軸撞到我的下眼瞼
說是不小心但是很大力
下眼瞼下午就瘀青了
加上頭痛喉嚨痛跟不爽上班的心情~~
真的夠了~
我實在很想請假~~但是不想讓人家說因為這樣一件小事就承受不起
我只是不敢相信肥婆寫給LM批評我那封信
LM叫我不要看但我偏要看 所以才會越看越發抖~~
因為前幾分鐘他還跟我MSN問我一些工作上的事還說很感謝我的協助之類得屁話
有的人真的很恐怖

但是更慘的事
我的老闆隔天早上來我們辦公室把
開始說
打字這種小錯誤人人都會發生~~但主要是他覺得LM回給肥婆的信很RUDE~~
我真的覺得夠了
LM事在幫我出氣
搞的現在連他也不是人
做人是不是很難
說來說去說一大堆LM也把我們對老闆的不滿一口氣說出來
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他們兩個
一來一往很像夫妻在吵架
我看我們老闆被LM說得回不出話來~~
我在旁邊只是很想哭
最後我說了 只是我的一個錯誤 結果弄成這樣 不值得我們浪費時間來討論這個了吧~~

做人怎麼這麼難

那天之後我就發燒了 加上瘀青的眼睛 疼痛的胃打不完的噴嚏跟流不停的鼻水
這不是帶塞是甚麼?

我要去拜拜~~

3 則留言:

28歲不拍桌只拍馬屁的女兒 提到...

感覺上...
是傳說中的"超級口臭彈rosie"到了加拿大工作嗎~!?
你跟rosie拍桌子對幹的時候才28歲嗎~?!
我的老天阿~~~
我現在也已經要28了耶~~

Unknown 提到...

這篇看起來真的就是帶塞,
一定要去化塞一下。

不過,能這樣認識一個義氣相挺的人,也是非常不錯的事,所以這整件事還是算香噴噴的塞。

溫蒂

雪梨 提到...

女兒
你才要二十八嗎? 那我建議你有桌子拍要盡量拍~過了二十八就不會想拍了~~手很痛阿~~
我真的不記得我有拍過ROSIE的桌子~~如果有我現在在台灣應該混不下去了吧~~其實我也是被他荼毒的~不要忘了我坐在他旁邊~~臭到拍桌子也事求有可原的吧~~不然你去坐坐看

WENDY
人生的帶塞如果可以像通馬桶一樣去化解~~容易多了~~如果通樂有用的話 請給我一大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