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這款公司

很無言
公司的MSN不能用了
改用了SPARK~ 這是IT老大為大家找的另一個聊天的出路
SPARK的好處是
全公司的人都在名單上 要是有上線就可以聊天
還可以加入 MSN, YAHOO MESSENGER, ICQ(歷史) GOOGLE CHAT 等的好友名單 也就是說開一個視窗 全部聊天的軟體一次就可以用~~
但是壞處是功能不齊全
也不能讀中文留言
已經習慣用MSN的我 ~一下子無法適應~~
所以我每天都去煩IT部門的同事給我用MSN
他們不是很甩我~
直到昨天我發現我的電腦MSN並沒有被關掉~
這下俗辣的我又一點也不敢用了~
所以我又天天去煩IT部門的同事幫我把MSN關掉
他們說不用了 因為IT部門老大決定把我的NOTEBOOK轉讓給工程部門的人~~
我再也不會有超炫NOTEBOOK~~他們正在幫我組裝一台不起眼的桌上型電腦
IT部門的同事跟我保證我的新電腦裡絕對"不會"有MSN~~
真的XXX
我覺得IT部門對我真的很不好 以前的IT大老很大方的把這一台NOTEBOOK給我 ~~他是公司裡少數高階電腦之一~~但是換了老大之後他就一直想把我這一台搬走~~果然還是撐不過半年~~
好好好~~要搬走給你們搬~
但是關掉大家的MSN我就不太能接受
我拿玩具槍指著IT老大的頭問他為甚麼要關MSN他說是CEO的決定 (CEO頭腦都有病)~~ 雖然IT老大覺得關MSN也不會讓員工努力工作~~要讓員工努力工作就要讓員工有歸屬感 然後自動自發願意為公司效勞~~沒錯~~他們IT部門的員工感覺就是很自動自發~~就是公司裡很另類的一個部門!!(我想轉部門但是IT老大不收我~怕我上班上到一半起歡顛翻桌子吧~)~~他反而覺得帶領一個公司最大錯誤決定之一就是禁這個禁那個~~但是那個狐狸般的CEO就是沒概念一直堅持~~加上常常看見跟我同組的那個同事一天8 小時都在MSN 所以堅持要關~~~IT老大拖了很久最後還是關了MSN~~切~~你果真是為五斗米折腰~~而且明明就不是他的決定還跟大家說是他的決定~~他說這是老闆花錢請他工作他所要承擔的~~我很無言~也很心疼~~

因為IT老大這樣辛苦委屈賺的血汗錢都要給我們一家人花用~~我賺這一點點小錢不但不能貼補家用還要加重扣稅~~也就是說不如發給我玩具鈔當薪水可能對我們家的經濟會的幫助會多一點~~

還有FACEBOOK也不能光明正大的用了~~因為公司裡某幾個人的濫用~~不過FACEBOOK還好我上班時也很少用~不然我的寵物SHIFU也不會常常沒洗澡 沒飯吃 也沒有人給他抱抱~~不過IT老大又說了~~那個FACEBOOK他們關掉之後 公司裡那幾個愛玩的人馬上就破解了~~哇哈哈~~他就假裝沒看見~~因為沒必要~~而且改用FIREFOX一樣可以用~~我馬上叫他幫我在新電腦裡裝FIREFOX~~他就支支烏烏~~我就說要是沒有FIREFOX我就在你的飯裡下瀉藥~~不過那個MSN還是讓我耿耿於懷~~所以需要等到有FIREFOX嗎?

我已經到了胡言亂語的狀態~~因為不能用MSN這件事已經對我造成很大的影響 身體上 心理上 情緒上 脾氣上 還有上下班的路上~~感覺就像被迫跟感情很好的男朋友分手一樣~~失魂落魄~~會不會搞到失婚落魄就不知了~~

這款公司~~
實在比不能吃鳳梨更惡質~~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T老大不是你的枕邊人蒼蠅嗎?

sydneythefly 提到...

枕邊人有可能很就變室友了吧~~

你女兒 提到...

室友兼炮友~
我又在這裡口無遮攬了~
我已經好久沒吃到鳳梨了
鳳梨蝦球都沒有~

你媽媽 提到...

連鳳梨蝦球也不能吃
搞甚麼
乾脆餓死比較快
WENNY很會做鳳梨蝦球
你去台南偷吃
想到到時那個職班的會忙到翻過去就很想狂笑~~
你再吃~~我揍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