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convectional oven

FLY看我常常烤東西
但是家你那台炒菜爐跟烤箱已經都很舊了
看我每次烤東西都要再那東看看西看看顧這又顧那的
他還是決定買一台新一點的給我
我一直不給他買因為舊的都還可以用
不過他在KIJIJI看見一台CONVECTIONAL 的烤箱外加炒菜爐
三年新~價錢也是全新的1/4~~功能都正常
所以他還是偷偷去搬回來給我了
主要是烤箱是CONVECTIONAL 所以有恆溫對流的功能
所以要烤大量的麵包西點再也不用擔心溫度不平均
烤火雞也不會一半不會熟~~
還比較省電
我雖然不想浪費錢但還是開心的接受了~~畢竟買二手的~也沒有很貴~~

這算是敗家或是新貨到嘛?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