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大小蒼蠅慶生的週末


早上天氣還不錯
下午又下雨又下雪老天爺也有三心兩意的時候
完全不能決定是要給我們與還是雪
FLY問TATI
Is it raining or snowing?
TATI回說 " It's sraining~~."真是好樣的~

tati上星期四開始就流鼻涕外加咳嗽 這幾天很多痰
昨天晚上我喉嚨感覺怪怪的
就知道 又輪到我了
綏~
昨天半夜就一直睡不好 因為喉嚨一個刺痛
我想到前幾天晚上tati半夜起來哭很多次還被我罵~~原來也可能是喉嚨痛~~阿我已經麻痺了啦~~也不內疚了~~

今天忙一整天不知忙甚麼 我來回想看看
對了 早上去mountain equipment co-op~~因為fly生日所以我跟他說可以去那花錢~~那裏有很多戶外活動用品 他很高興挑了ㄧ些單車用品~~要出發前我跟他說~今天去mec只有一個原則~~有他想買的東西就買 不要再那想價錢三心二意之後又通通沒買~~這次他真的很不客氣的花了五十元~~哈哈~~

回家趁tati午睡我就卯起來準備晚餐跟做他們兩隻蒼蠅的生日蛋糕
晚餐想吃地中海義大利麵沙拉~~是我同事給我的食譜 ~~
對feta cheese不是很喜歡的我發現其實FETA還不錯吃 這一道菜又健康~~所以算超愛~~因為fly很喜歡地中海式的食物 feta cheese, olive, onion, garlic....有的沒的 所以他很高興我終於做了這道菜~
我只能說食譜寫的超好~~真的很好吃~~

這長的像米的義大利麵的名字很好玩 叫做 Orzo~~~

至於我做的蛋糕~~
真的不想說了
哪有甚麼事都會成功的~~
原本是想做彩虹蛋糕但我覺的色素一大堆 算了
想做一般蛋糕 後來想說做冰淇淋蛋糕
好了~~我自以為聰明的想說先把冰淇淋冷凍成要做的蛋糕的形狀~~
但是好死不死本人買的便宜冰淇淋裡頭空氣超多壓緊冰凍還是不夠硬~~

做完的蛋糕味道是不錯但是那個冰淇淋一下下就融化了~~
還有本人很懶惰的不想好好裝是那個蛋糕~~所以用棉花糖趣裝飾~~
所以感覺就是一個BABY的蛋糕~~成果我不是很喜歡~~
雖然FLY一直說好吃~~但是我認識他這麼多年他真的很少說東西難吃~
有被他說過的我用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只要可以吞下去的他都好吃吧~~

裝飾之前一切都還感覺正常

很BABY的生日蛋糕~~早知道不要裝飾了

冰淇淋很快就融化了~不像話~~請振作一點不要因為你便宜就這樣自暴自棄

好吃嗎?

壽星們

好吧這就是這兩個人今年的生日蛋糕~~我盡力的~~以後再也不要投機取巧了~~

FLY今天也沒閒著~他把我們的書桌換掉了~~這是他在IKEA的 AS IS 買的一個COUNTER TOP~~在裝上FLY夢寐以求的桌腳之後就是我們現在的桌子了~~感覺好多了~~這個桌面只要十五塊錢~~質感超好~加上FLY的心思~~我說他無價~~

FLY夢寐以求的桌腳~沒甚麼特別的呀~~不知他在想甚麼?

還有CHILIE的冷氣也壞了~~才想說她已經好多了說~~所以FLY一個下午也都在修車~TATI說CHILIE 生病了~

看我跟FLY做的東西的照片就知道我們的興趣真的差很多~~這樣下去怎麼得了呢~~
CALGARY FLAMES 今天有比賽~~我要下線了~~

TATI把我相機鏡頭弄壞了~~

3 則留言:

喬媽 提到...

能自由自在的過自己的生活,沒有別人來說三道四的真的是種福分,羨慕啦!!
真的很好,真的~

喬媽 提到...

又來補充,那蛋糕真的...很baby,
但是你做的,缺點都不再是缺點,
大小蒼蠅還是都很愛的啦!
不過你叫他振作點,不要自暴自棄,實在太好笑了,這點勝過蛋糕的長相跟味道,幽默感萬歲~

雪梨 提到...

喬媽
每個人都生活都有好有壞~~
我也很羨慕你很多人在你身邊幫你一起帶小孩

我後來發現冰淇淋蛋糕要是做好之後多冰凍個一兩天~~口感就會好多了也不容易融化了~~
我實在是錯怪我的冰淇淋了~~
不過真的便宜貨還是有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