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2009 EASTER - 椰子麵包 & 蔥麵包

放假第一天
去山上放風一個上午

回家燉了一鍋羅宋湯
烤了一盤椰子麵包跟一盤蔥麵包

TATI跟FLY一整個下午都在屋外玩耍~~
天氣超好~~


4 則留言:

wenny 提到...

如果你住我家隔壁就好了~~ 你要做麵包的那天跟我講,我還可以跟你預訂~ 等你做好就去取熱騰騰的麵包回家吃...唉~

wenny 提到...

如果你住我家隔壁就好了~~ 你要做麵包的那天跟我講,我還可以跟你預訂~ 等你做好就去取熱騰騰的麵包回家吃...唉~

TATI她姐 提到...

這位大嬸幹嘛留兩次~~
如果我跟我娘住在一起就好了~
我可以使喚她每天幫我做早餐
還要洗衣洗碗~
順便打掃房間~~

雪梨 提到...

維尼:
真的可以住你家隔壁就好了~~
三餐都去你家包伙食~~我只要負責做麵包~~何樂而不為~~不過小心另一邊的隔壁會有小辣椒偷偷搬過來~~

女兒
蔡小姐留兩次應該是手癢亂按的結果~~
還有阿~~我的叫做"娘"不叫"牛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