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千層麵


這週末做了兩盤千層麵~明天中午要給我們幾個一起看無聊的24hr的同事吃的
除了義大利肉醬~中間我還放了一層九成塔口味的COTTAGE CHEESE ~~新式驗~~


電腦快沒電有時間再來補食譜
為甚麼要補~~因為那個肉醬真的是流口水的好吃~~
不做千層麵! 直接加在麵條上都好吃~~

**************************************************************
今天不知在手殘甚麼
做的麵包完全不成功~~水加太多了~~發酵太久了~~因為開始發酵後就跑出去玩~~回家才想到~~那團麵團肥到不像話~~像是肥有很多把皮膚稱的撐垮的鬆肥肉~~不斷的伸張湧出~~噁~~

***************************************************************
晚上幫TATI剪頭髮~~
這是他的新髮型~~
我一邊撿他一邊看鏡子然又一直亂笑~~不知是在笑他的髮型在是我的技術~~~

5 則留言:

黃文貞 醫師/醫學博士/部定教授 提到...

這哪像是用"剪"的;我懷疑你是用"咬"的。

我 提到...

黑阿~~好像咬的不太整齊~~~

喬 提到...

怎麼把tati弄成像伍佰老師啦?!
還好頭髮會長長,以後又是正妹一枚!

wenny 提到...

我很怕看24hrs耶...平平是24集一季,我每看一集就會有"天啊~才過一小時..." "歐~還有二十小時..."要看到民國幾百年啊!!@_@的那種痛苦感~ 連我老公都覺得我是個怪人~

千層麵看起來讓我流口水!!我對義大利麵真的沒有抵抗能力!!HELP!!要補食譜麻煩快點!!

我又 提到...

喬~
TATI充其量只能說是五角學生~
就怕以後頭髮長長又被我剪了
誰叫他不愛綁頭髮也不愛夾髮夾~~~

WENNY~~
我這年紀看24比較有時間過慢一點的感覺~~
不過這樣常常看下來我覺得好像是以前跟阿嬤一起看"天天開心"的感覺~~
這週末有空上來補食譜~~~